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达诺巴特集团设计的机床、工艺设备和生产线的使用寿命都非常长。
达诺巴特 机床
在CCMT2024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销售总监刘立志介绍了拥有70年历史的达诺巴特的发展历史及其重点展示的欧威贝克IRD内外圆及圆弧磨床。欧威贝克作为德国百年机床制造商,于2002年加入达诺巴特。此次展出的欧威贝克IRD400磨床广泛应用于医疗、轴承、制罐等行业的精密加工,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具备优异的抗震、热稳定性及高刚性。机床采用西门子直线电机及扭矩电机直驱系统,配备..
达诺巴特 CCMT 机床
众所周知,主轴直接影响机床的性能,主轴中心轴在这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继达诺巴特全球中文网全新上线 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官网正式发布
达诺巴特 机床
多年来,欧威贝克(OVERBECK,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德国内圆磨床品牌)一直与用户密切合作,以完善加工过程并实现行业中严格的公差。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全新上线 | 达诺巴特中国官网已全球同步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即将亮相2024年CCMT展会,我们将在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一系列精密机械设备。
达诺巴特 CCMT 磨床 机床 机械
作为我们优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索拉露斯高架桥式龙门生产线提供了高速切削、高精度、大批量加工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献礼2024 | 从不可能,到无可替代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铣削、镗削和车削铣头以其高可靠性而被公认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 | 自动化系统无人值守的高生产率加工工艺
达诺巴特 机床
2023年12月15日,由达诺巴特集团中国授权代理商西安德川数控主办的“欧洲智造”精密高效加工论坛在古都西安顺利召开。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索拉露斯公司总部位于贝加拉(Bergara)的奥辛图(Osintxu)区,在扩建和改进其生产设施的同时,通过一项超过 1500 万欧元的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并在商业上推出其新的高性能产品系列,索拉路斯公司已与 CMI 达成协议,将其产品系列之一从 CMI 转移到 DANOBATGROUP 旗下的公司。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