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5页

如今,客户要求日益复杂,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工业公司不仅要求更精益的制造水准,还要求提高多功能性和自动化程度,以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为满足市场需求,达诺巴特集团推出了DANOBAT LG外圆磨床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确保灵活性和超精密度,兼顾交钥匙工程所需的定制化要求,满足每位客户的特定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全国企业近日陆续复工,逐步实现正常运转。各大企业复工,首先落实全面的防疫措施,防止交叉感染,体现出了对员工与社会负责的态度。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机床
云过情人节,爱没有距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达诺巴特集团,为中国用户开设云参会专区,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第一时间,get相关精彩资讯。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尽管大环境充满不确定,制造业的中国速度仍然不受影响。不单单拼搏在火神山和雷神山的建设者,夜以继日加班生产医疗物资工作者,基础生产和项目建设也不能暂停。面对作为工作母机的系统和设备高负荷运转,大量巡检和维护压力,如何在减少交叉感染,保障工程师们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安全运营?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医疗
达诺巴特集团一年一度的年会又来啦,小伙伴们欢聚一堂,现场超嗨,是不是到现在还意犹未尽,那就共同回顾一下年会上的亮点吧。
达诺巴特 机床
亲爱的各位朋友,在2020年即将来到之际,谨代表达诺巴特集团向你们献上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达诺巴特 中国制造2025 机床 智能制造
滑枕下垂会使机床精度下降。这是一种综合了位置精度和几何精度的系统性偏差,主要由滑枕挠曲产生,原因有二:一是滑枕的自重,再一个就是机床上的不同附件头有着不同的重量。
达诺巴特 机床
与传统镗杆方案相比,索拉露斯独有的模块化镗杆保证了无论是使用镗杆还是其它铣头,机床立柱和主轴鼻端距离都一致,使得五面加工可一次装夹完成,避免了工件在距机床较远的位置再次装夹加工。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开发的双立柱高精度立式磨床用于大型工件精加工。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高精度立式磨床设计适用客户各种具体应用。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PX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上下移动,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索拉露斯PR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上下移动,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精度是索拉露斯的基石。我们的机床可以提供超越市场标准的几何精准度。这样客户就可以提供市场顶级的加工部件。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PM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固定,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船舶 机械 能源
秉承量身打造的理念,索拉露斯提供最广泛、最领先的产品与服务,根据每个客户的具体需求进行定制化设计。索拉露斯的hu辉煌战绩包含一系列铣床、新款龙门机、立式车床、多任务解决方案、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流的服务。此外,这一愿景旨在帮助客户提高精确度、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工大型工件方面具有高水平的多用性和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机械 能源
达诺巴特推出的ESTARTA-400和ESTARTA-650无心磨床是一种全新理念的外圆无心磨床。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推出Estarta - 175和Estarta - 250无心磨床。针对小批量生产。这些悬臂式支撑无心磨床,可最大限度地减少这种结构固有地钢度损失。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索拉露斯在汉诺威EMO展览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竭力为您量身打造高价值产品与服务,帮助您变得更好,并且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现场展示了公司在多任务解决方案、立式车床、万能分度头、阻尼解决方案和原始零件测量系统方面的最新突破。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