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技术资料

你知道吗?一辆电动汽车大约有16个电池模块或面板,每一个都包含444个“电池”?
达诺巴特 DMP 机床 汽车 模具 能源
2023年10月24-27日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召开。达诺巴特集团携旗下品牌达诺巴特, 欧威贝克和汉布雷格在压缩机及其设备展馆N4馆D5-1展位参展,与压缩机行业上下游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2022年,全球饮料罐市场规模估计为39,207.7亿美元,预计2023年至2030年将以5.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达诺巴特应用案例 | 「 机床部件 」加工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镗铣加工品牌)将在9月18日至2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MO 2023展示其领先精神,专注于在铣削、镗孔、多任务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专业化和可持续性增长。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集成测量系统是用于验证加工过程是否正确运行,并以最大效率保证准确结果的设备。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达诺巴特集团推出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达诺巴特 机床
轴承制造技术周 | 干货分享: 各类轴承的精密磨削和硬车工艺方案
达诺巴特 机床
MTU(摩天宇)是全球知名的飞机发动机维修供应商之一。达诺巴特近期收到了一份来自MTU的VG立式磨床双重订单:一台VG-1500用于中国珠海工厂的发动机维修,另一台用于其柏林工厂的发动机维修。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航空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俗语常用来形容地铁开通对沿线商业和房价的巨大影响,用它来描述当前轨道交通行业旺盛的形势前景也十分恰当。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轨道
核能工业领域的大型零件,因其应用环境恶劣、综合性能要求高、尺寸重量大等特点,无愧于大型零件“天花板”这个称号,对加工装备挑战巨大。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能源
2022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 达诺巴特新能源车精密磨削综合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