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6页

ILD万能内圆磨床适用大型工件内圆、外圆和端面的高精度磨削,最大工件长度1300mm(ILD500),工件头架可移动行程760mm。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索拉露斯展示了最具吸引力、最完整、最领先的机床解决方案,以及便捷的、用户友好的产品与服务。除了展示精彩的技术亮点,索拉露斯还在EMO展会上宣布了企业战略。其中最重要的是未来该如何保证技术领先,答案是明确和令人信服的:专注产品和服务研发,竭力帮助客户变得更好。基于此,索拉露斯将继续开发高度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发展技术,有效地应对最苛刻的加工挑战并提高..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镗床 机床 机械
DANUNI用于各种起落架部件的精密磨削。可进行高精度外圆和内圆磨削,比如复杂形状支柱和活塞杆的内径和外径。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2019年9月16日,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DANOBAT)宣布收购荷兰精密硬车削技术领导者汉布雷格公司 (Hamburg), 双方于当日下午在最具盛名的欧洲机床展览会德国汉诺威EMO展上宣布签订收购协议。
达诺巴特 工业4.0 卧式车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索拉露斯FMT铣车中心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在一台机床上集成了铣削和立式车削技术。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能源
索拉露斯FS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索拉露斯FX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索拉露斯FP镗铣中心具备多种可选功能和附件,如各种镗铣头、自动换头系统、自动换刀系统、落地式工作台、立式工作台、附加工作台、旋转和旋转移动工作台和其它可选应用,是市场上最具柔性的加工中心。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IRD高精度磨床配置带B轴的工件头架底座。通过数控电机和三轴插补软件磨削各种圆弧,无需手动重设中心点。多功能主轴转塔,可配置多达4个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ID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内圆和端面磨削,适合单件制造和批量生产。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mBTG和DANTIP系列机床用于发动机和APU转子叶尖的精密磨削、去毛刺和测量。磨削时,叶尖处在高速旋转状态下(高达7000转),因此能够以要求的工作状态进行磨削。这个特点保证了在技术条件下能够获得最高的精度。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测量
动态减振系统基于调谐质量阻尼器。通过安装一个悬浮的配重系统,使之能够适配并反馈不同的工作状态,从而对目标固定件施加额外的阻尼。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自适应控制,可根据实时加工状况,自动调整原切削参数。当主轴能耗小于设定值时,机床加速进给,缩短加工时间。相反地,如果能耗高于设定值,机床自动降低进给速度,以保护刀具、工件和机床自身。
达诺巴特 机床
过去50年里,机床一直在经历变革发展,始终追求更好的质量和更大的生产能力。在切削功率、结构静态刚度、加工精度和生产线自动化等方面都有显著提高。然而,尽管有诸多提高,新的问题也不断浮现,比如加工时的破坏性振动问题。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LB系列卷材进料激光切割系统(使用光纤激光)。 LB系列没有固定的工件加工范围和加工能力限制,是一种纯粹意义上的基于客户定制的柔性系统,同时也兼具高效生产能力。系统兼具卷材进给的高效和激光切割的柔性,增加了客户在生产过程中的竞争优势。
达诺巴特 激光切割机 机床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索拉露斯TA-D床身式铣床内置旋转工作台,将柔性和加工能力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是一款结构紧凑,在“模具测量”、“模具粗&精加工”、“配置万能头和旋转工作台的软性加工方案”等方面能力出众铣床。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孔加工 机床
索拉露斯FR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索拉露斯FLP是一款多用途落地镗铣床,具有超乎寻常的多功能性,提高了客户的生产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由于对电动和混动汽车的投资,全世界汽车行业的技术都在发展。这促使达诺巴特为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开发新的磨削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变速器 机床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