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2页

2022年,全球饮料罐市场规模估计为39,207.7亿美元,预计2023年至2030年将以5.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模具
索拉露斯Modular Quill®模块化镗杆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的伟大旅程#2023Summerfixday(我们极其认真的拍了部微电影)
达诺巴特 机床
1969年,汉布雷格(Hembrug,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硬车车床) 推出了第一台带有静液压主轴的机器。IBM要求车削具有0.5µm高精度形状和0025µm Ra表面光洁度的存储光盘。由于汉布雷格传统车床无法达到这一精度,因此开发了一种带有内部静液压主轴的专用机床。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Danny上线 | 达诺巴特集团第四期《Xpert》预告
达诺巴特 机床
GloryBox in 索拉露斯 | 《预告片》我们与青岛贝克曼的故事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应用案例 | 「 机床部件 」加工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航空等工业部门特点是生产中/小批量零件,但成本高,必须特别注意管理每个生产阶段。
达诺巴特 工业4.0 磨床 机床 航空
达诺巴特提供多种磨床和硬车车床,均可使用DoGrind+ HMI(人机界面)。Arrizabalaga解释到,“除了人机界面,客户可以使用离线版本创建工件程序,并轻松导出到机床。”值得注意的是,可利用模块简化偏心外径/内径磨削。这个“表单模块”包括预定义的形状,如P3G和CAPTO,用户可导入由CSV文件定义的配置文件。Arrizabalaga补充到,CSV格式可以是极坐标模式或笛卡尔模式。笛卡尔..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机床 软件
达诺巴特(DANOBAT,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精密磨削品牌) 将参与2023年9月18日至23日在汉诺威举行的EMO展会。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镗铣加工品牌)将在9月18日至23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EMO 2023展示其领先精神,专注于在铣削、镗孔、多任务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专业化和可持续性增长。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集成测量系统是用于验证加工过程是否正确运行,并以最大效率保证准确结果的设备。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2023 CME上海国际机床展( 7.05~7.08) ,作为全球机床行业的盛会,再次汇聚了众多知名品牌和行业精英。今年,备受瞩目的SORALUCE(索拉露斯) 与经销商楚仁机械携手参展,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令人期待的机械行业盛宴。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集团公司旗下机床品牌 Hembrug (汉布雷格) 代表应邀参加了7月7日SECO (山高刀具) 举办的2023新品发布会。该盛会吸引了近百位的客户代表参会。除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外,日本马扎克、美国Mastercam作为合作和伙伴代表也受邀参加了山高的新品发布会。在这次盛会上,我们向业界展示了汉布雷格机床的最新的技术创新和卓越的工艺,引起了客户的热烈反响。
达诺巴特 山高刀具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推出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工业企业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
达诺巴特 机床
自2000年生产出第一台CG以来,CG一直被用于高产量的磨削应用。
达诺巴特 变速器 外圆磨床 磨床
6月13日至15日,这家机床制造商于2023年举行今年的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机械集团旗下镗铣品牌)峰会,展示了其在铣削、镗孔、多任务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国际领先地位。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