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8页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此款中型和重型WT磨床设计为十字滑台结构,优化了机床占地面积。设备主要部分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尾座的设计,最大可实现重15吨,长10000mm的工件的磨削、可选配马鞍床身来磨削具有较大回转直径的工件。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卧式工作台可移动式磨床的设计用来满足零件的外圆、内圆、端面和锥面磨削等多种应用需求,如:传动轴、电机轴、涡轮轴、铁路车轴、机床主轴、大型齿轮轴等,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万能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CG / PG外圆高产能磨床为等速轴加工提供单机或整线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在“等速轴”、“变速箱轴”、“转向齿轮轴”等零件加工获得杰出表现的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主要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机器人
索拉露斯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最具吸引力、最完整、最领先的机床解决方案,我们将在2019EMO展13 号展厅B38展台为您展示便捷的、用户友好的产品与服务。为您量身打造。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正如期望的那样,技术展示在峰会期间也是重要的内容之一,索拉露斯(SORALUCE)也再一次展示这些术在应用方面展现的能力,为加工中出现的通病给出了主要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第16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9)于4月20日圆满落幕,为期6天的展会我们达诺巴特集团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感谢各位观众、新老客户对达诺巴特集团的产品、技术及服务的关注和肯定,让我们的展台热闹非凡!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2019年4月15-20日,本年度最大的机械行业盛会CIMT2019在北京隆重召开。全球领先的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携其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产品、先进制造解决方案全亮相本届展会。展会期间,索拉露斯( SORALUCE)公司商务总监Asier Brunet 及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刘华先生受邀就专业技术和行业热点话题与国际金属加工..
达诺巴特 CIMT 磨床
CIMT2019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销售总监姚金生先生及达诺巴特公司市场商务经理Priaisku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Prisku先生表示:“达诺巴特与以往一样,在设备方面做了很多的改进。本次参展CIMT展会达诺巴特带来了一款内圆磨床DANOBAT-OVERBECK IRD-400,此款磨床包括内圆、外圆、端面和圆弧磨削,是专为模具加工而设计的解决方案。可以应用在汽车模具、航空..
达诺巴特 CIMT 磨床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斯峰会为业内专业人士交流经验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一同构筑未来。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峰会已于3月20日到22日在索拉露斯新工厂成功举办,通过这次峰会提供的机会,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到索拉露斯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发展。而我们最新投产的新工厂,则是一个最完备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专门用于大型高功率龙门式机床的生产。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为了展示在创新制造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份额,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CIMT机床展。
达诺巴特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达诺巴特-overbeck将于3月19日到21日期间在工厂所在地德国黑博恩举行开放日活动。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索拉露斯希望通过这次峰会提供的机会,让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索拉露斯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发展;峰会将于3月20日到22日在索拉露斯新工厂举行,新工厂作为最完备和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专门用于大型高功率龙门式机床的生产。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与这家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接触了很多年。轮毂加工领域对产能有极高要求,需要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这家公司向达诺巴特传达了所面临的挑战,希望建立一个全新的生产系统,以客户为中心,是一种具有创新、有益、高效的全定制化生产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机床 汽车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