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市场活动 第2页

会议时间:5月21日,14:00-16:00 【课程简介】 1、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分析 2、智慧工厂的大数据系统和远程维护如何工作 3、国外先进案例分享 【智能化亮点】 1、DATA System: 一个界面即可掌握全球所有工厂的设备运行 2、Remote Service: 非接触式设备维护如何操作? 3、主轴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云过情人节,爱没有距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达诺巴特集团,为中国用户开设云参会专区,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第一时间,get相关精彩资讯。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为了展示在创新制造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份额,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将隆重参展北京CIMT机床展。
达诺巴特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索拉露斯希望通过这次峰会提供的机会,让业内人士进一步了解索拉露斯的最新技术进步和发展;峰会将于3月20日到22日在索拉露斯新工厂举行,新工厂作为最完备和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专门用于大型高功率龙门式机床的生产。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IK4-IDEKO技术研发中心持续与不同的培训中心以及大学合作,帮助指导如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
达诺巴特 机床
2018年11月21日上午,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上海分公司暨上海卓越中心开业庆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隆重举行。达诺巴特集团总经理Pello Rodriguez先生、西班牙驻上海参赞Alfonso Noriega Gomez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首席代表Oscar Urdangarin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区经理颜志明先生、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海斌先生、公司员工以及其部分合作伙伴、业内媒体等..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DANOBAT-OVERBECK将参加2018年5月15日-18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的CANNEX 2018金属包装展,欢迎您莅临511展位。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隶属于达诺巴特集团的达诺巴特(DANOBAT)钣金部将于2017年11月7日-11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2H-C010。
达诺巴特 CIIF 车床 激光切割机 机床
为了展示我们在开发创新制造方案和数字化价值主张方面的坚定意向,达诺巴特(DANOBAT)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将鼎力出席本次汉诺威EMO展。本次参展,达诺巴特将发布三个全新开发的应用,展示全新设计的用于最高精度磨削和车削的机床,同时还将发布高附加值服务理念。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将于2017年4月17-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届时, 达诺巴特集团将参加此次盛会,欢迎您莅临E4馆 201展位。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7 车床 机床
作为专业于铣削、镗削和车削的欧洲机床制造商,索拉露斯在其第六届技术开放日上展出了高附加值技术方案,同时这也是位于林堡的 BIMATEC SORALUCE 卓越中心成立25周年。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在航空工业,产品必须满足极高的质量标准。在碳纤维工件生产中,现阶段通过大量的线尾检测和返修工作,来发现和处理缺陷工件。当然,也通过现场目视检查来进行质量控制,这也导致了现阶段铺层生产效率低下,已然成为碳纤维件生产制造的瓶颈。ZAero项目通过开发在线质量控制方法,为关键生产工序提供解决方案:自动铺层(干纤维铺布和自动干性材料铺布)和固化。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近日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了达诺巴特集团中国成立25周年庆典。出席庆典活动的嘉宾来自行业协会、西班牙商会、重要客户、合作伙伴、众多行业媒体、公司总部的领导和中国员工。
达诺巴特
在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等工业领域上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以及厨具和钢板仓生产用钣金机床,包括: 铁路车辆维护交钥匙解决方案:通过一个真实的项目进行展示,一个全自动维修车间,每班能够处理100个货车轮对。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我们的2015科技日活动,这一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21日在卓越的索拉露斯BIMATEC 中心(位于德国林堡)举行。您将体验最尖端的专业技术应用于铣削、镗铣和立式车削在实际加工中的新科技和新发展。 索拉露斯的新一代产品拥有的新概念将这个行业带入一个新的领域 推动了极限的向前发展: DAS ( 动态活跃稳定..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