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视频集锦

作为我们优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索拉露斯高架桥式龙门生产线提供了高速切削、高精度、大批量加工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献礼2024 | 从不可能,到无可替代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的伟大旅程#2023Summerfixday(我们极其认真的拍了部微电影)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Modular Quill®模块化镗杆
达诺巴特 机床
1969年,汉布雷格(Hembrug,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硬车车床) 推出了第一台带有静液压主轴的机器。IBM要求车削具有0.5µm高精度形状和0025µm Ra表面光洁度的存储光盘。由于汉布雷格传统车床无法达到这一精度,因此开发了一种带有内部静液压主轴的专用机床。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GloryBox in 索拉露斯 | 《预告片》我们与青岛贝克曼的故事
达诺巴特 机床
6月13日至15日,这家机床制造商于2023年举行今年的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机械集团旗下镗铣品牌)峰会,展示了其在铣削、镗孔、多任务处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国际领先地位。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CIMT2023展会现场:达诺巴特集团航空能源轨道事业部总经理徐广志先生专访
达诺巴特 CIMT 磨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达诺巴特集团作为全球知名的机床供应商,携旗下四大品牌机床系列产品及定制化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IMT2023,再次诠释出其精益求精、独具匠心的科技创新实力,为中国设备制造及终端用户更好地服务提供了强劲动力。
达诺巴特 CIMT 立式车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轨道 能源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风向标、中国内循环经济晴雨表,促进中国制造更好地服务全球,中国工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23-26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办。
达诺巴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不同于汽车零件高效的批量加工模式,加工超大、超重型的能源类零件,在很多人的印象中,还是需要专机单件打磨的“慢工细活”。但随着当前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高需求量以及日趋激烈的行业竞争,对此类零件的加工效率提出了严苛要求。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汽车 能源
以创新 敬60年 致未来 索拉露斯Soraluce成立60周年,峰会现场展示多项创新技术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长春市的轨道交通已经非常发达,在运营的线路不仅有轻轨3号线、4号线、8号线,还有地铁1号线和2号线。除3号线外,所有线路全部配置了达诺巴特的数控不落轮镟床:4号线为D1800,其他线路则采用升级后的D3000。此外,即将开通的轻轨3号线的延长线配置的D3000也已进入安装调试阶段,待延长线开通后,其将服务3号及其延长线的所有车。
达诺巴特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轨道
FP10000镗铣床此次还兼具着数字化使者的使命,它创新搭载了西门子2019年最新推出的“数字化原生”数控系统Sinumerik One。借助其中数字化双胞胎功能,FP10000可在虚拟环境下进行机床的调试、加工模拟等,从而实现机床生产效率和可靠性的成倍提升。这一功能将首度在CCMT上现场展示。
达诺巴特 CCMT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虽然最早的木工机械源于英国,但较早玩转木材智能加工的却是意大利,他们在1982年便开发出了木工机床柔性加工系统、1994年开发出了办公家具柔性产线。今天故事的主角STROMAB公司——全球木工机械行业的标杆,便是来自意大利的木工机械制造商。
达诺巴特 工业4.0 立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镗床 车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国家宏观政策以及行业性政策的出台,金融投资中风电板块的投资热潮以及随处可见的风能行业新闻都可以让我们窥见这些年风能行业市场的十足发展。来自于GWEC的20年风能行业全球数据更是清晰地向我们展示了它的规模化进程。而海上风电在近五年的突起,也成为了风电行业新的风向标。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