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技术资料 第3页

达诺巴特本次参展展示的ESTARTA-650无心磨床,为达诺巴特全新设计,是市场上此类磨床当中最具刚性的机床之一。无心磨床ESTARTA-650设计满足当下高速磨削需求,能够极大改善循环时间,实现生产效率最大化。这型机床具有诸多优点,包括高精度、效率提升30%以及高刚性。由于将振动产生控制到最小,在通过磨削条件下,线速度可达120米每秒。这种高速低振性是成功实施高要求磨削的关..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在EMO上重点展示了用于硬车的高精度车床LT-400,具有高柔性和高适应性,其加工可达到最高质量。LT-400特别适用于需要频繁变动产品型号的小批量制造,精度堪比磨削。LT-400能够适应客户各种需求同时达到最高加工质量,这得益于花岗岩床身的使用,兼顾了热稳定性和吸振性。天然花岗岩床身没有残余应力,因而保持住了机床几何精度,使得切削相比其它材料床身更加稳定。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公司(DANOBAT)属于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也是蒙德拉贡国际联合公司(MCC)的一员,公司高度国际化并致力于设计开发高附加值方案。 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供应商,达诺巴特专业于高技术方案和服务,完全满足客户各种工业制造需求。
达诺巴特 卧式铣床 铣床 机床
达诺巴特在EMO展上重点展示的机床包括IRD-400内外圆、端面和圆弧磨床。这款机床特别适用冲拉模具的精加工。主要优点包括能够达到最高加工精度、支持复杂型面工件和高效率。转91度,机床能够对各表面进行高精度磨削。各运动轴的精密控制使得复杂内表面也可以通过一个砂轮,并且一次加工完成,效率最大化。
达诺巴特 机床
为了展示我们在开发创新制造方案和数字化价值主张方面的坚定意向,达诺巴特(DANOBAT)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将鼎力出席本次汉诺威EMO展。本次参展,达诺巴特将发布三个全新开发的应用,展示全新设计的用于最高精度磨削和车削的机床,同时还将发布高附加值服务理念。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追求定制化 2017年9月18 - 23 日 | 汉诺威 (德国) 由极富经验的工程师团队提供专业的切削工艺咨询,评估客户的生产和加工工艺,提供最优的方案,以全面提高性能、改善节拍时间、提高产能、效率、利润率等。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DANOBAT)设计开发了高效全自动柔性系统,适合客户的不同需求。这个方案是为一家跨国钢铁公司开发的,用于切削高附加值钢管,同时确保材料浪费最小。
达诺巴特 汽车 能源
达诺巴特开发了用于大件钢坯切割的无线解决方案,目前这套领先的系统已经用于工具钢制造商Uddeholm公司位于瑞典的工厂。Uddeholm公司从17世纪就开始涉足冶金领域。这家公司归属澳大利亚跨国钢铁公司Voestalpine,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在高通量钢的开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Uddeholm公司在全球约100国家设有分公司和销售机构,专业于冷热用钢和塑料模具用钢,客户超过10万家。
达诺巴特
2017年7月6日达诺巴特为全球领先矿业企业必和必拓公司( BHPBilliton)提供了每28分钟完成一辆货车的进车、拆卸、维修和重新装配全自动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化货车维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工业4.0 机床 轨道
当今世界,产品的生产制造正处在一个自动化向智能化转变的阶段,然而风电叶片制造却处在自动化程度极低的手工生产模式下,诸多人工难以控制的风险给成品叶片带来很大的质量隐患,进而给装机带来较高的成本风险。手工方式同时还存在生产效率低、质量不可控、管理难度大、材料浪费严重等问题。
达诺巴特 能源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西班牙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公司( DANOBAT)为Grupos Diferenciales公司设计制造了两台多用途磨床。这两台磨床能够完成对大型工件的车削、磨削和测量,高效加工并确保了最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利明顿精密工程公司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因其卓越的制造能力而备受赞誉,通过在人力资源和制造技术上的不断投资,营业额现已达5千万英镑。作为Senior PLC公司旗下Flexonics 事业部的一员,LPE持续投资并开拓新领域,增强为现有客户的服务能力,包括石油&天然气、电信、航空和防务、陆地和海洋系统、核能和造船等领域。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的PG折弯机是加工复杂折弯件和高附加值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其理念使PG折弯机比传统的折弯机更加精密和减少了依赖于操作者,其自动折弯长度调整是加工短件和长件系列,提供高柔性生产的理想方案。
达诺巴特 折弯机 能源
其工作原理简单,齿条齿轮式齿轮组被包在一个金属管中,齿条的各个齿端都突出在金属管外,并用横拉杆连在一起。一只小齿轮连在转向轴上,当转动汽车方向盘,转向器齿轮转动,使与之啮合的齿条沿着轴向移动。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当前,我国航空制造业技术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飞机制造业对我国高端机床工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我国在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总体水平较为落后。先进制造工艺、高速高效机床工具的使用还不够广泛,严重制约了我国航空业的发展。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达诺巴特轨道交通公司(DRS),隶属于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DRS专门负责轨道行业的相关项目,特别致力于交钥匙生产线和完整的维修维护车间。DRS将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各个子公司的不同独特设备整合到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中。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轨道
轨道交通在中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不断优化的高铁和地铁网络让人们的出行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达诺巴特集团作为轨道交通领域机床方案的领导者,一直从路网运营的角度来思考一个问题:车辆不断在增加,如何更高效精确的对车辆进行保障和维护?对此,达诺巴特集团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转向架动态检测平台(型号DTR-25)。现今,这套系统已被欧洲多个客户所采用,今天给大家..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轨道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铁路系统公司。该公司拥有一群致力于铁路工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在机车、车厢及高速铁路等方面。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