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解决方案 第3页

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稳定的珠光体铸铁。WT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及高刚性,使得CG系列外圆磨床是在最严苛的生产环境中工作的理想磨床。CG系列磨床坚固可靠,可带直径610 mm的砂轮,尤其适合大批量生产型用户。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行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精度;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产品精度一致性;达到人工所难以达到的效率;缩短人工所带来的设置、调整和装..
埃马克 达诺巴特 斯来福临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两大品牌将通过在领先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展示其对最先进技术的承诺。 作为一大亮点, 索拉露斯将展示引领..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市场最广阔的磨床系列 达诺巴特提供是磨床范围包括从小型的磨床到大型的导轨磨床,既适合于单件生产也适合于大批量生产。 我们专业生产制造满足您需要的磨床,并且可以按照客户的特定需求设计磨床。 采用先进技术获得高刚性和高精度。设计中采用的模块化方案使设备具有更快的交货期和更好的性价比。我们的设备提供人机一体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带有操作方便和功能强大的软件,同..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提供一系列高精度立式磨床的开发,以适用客户的特殊应用。这些解决方案在与最终用户的密切合作中构成,产品不仅包含了设备本身还包括所有相关的加工流程,从而提供了一套度身定制的完整的最终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公司一直致力于轴承、齿轮、通用机器、工程机械、能源动力和航空航天行业的不同系列立式磨床产品: VG系列磨床用于零件制造和加工装配; DVG系列磨床用于大..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带温度控制的高频电主轴,提高了磨削功率和精度,减少了震动; B轴带内装式高精度扭矩电机,免维护,寿命长,无反向间隙; 多直径在线测量系统MDM 300&MDM 500; 所有的关键零部件经过精心设计和制造,严格的三坐标测量,并在温度控制达到正负1°的洁净环境中装配; 可靠的和经过检测的设计确保设备实现高性能。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近年来, 由于社会对于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加, 铁路工业的需求也随之大大增加,出于对舒适性和节约的考虑,许多旅行者正在从飞机旅行而改为采用火车。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轨道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西班牙的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随同西班牙展团盛大亮相本届展会。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隶属于蒙德拉贡联合公司。蒙德拉贡联合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是西班牙第八大集团公司, 也是欧洲大陆最具实力的工业集团之一。作为蒙德拉贡联合公司工业产业部的一部分,达诺巴特集团年营业额达到 2.6 亿欧元,其中 85% 来自国际市场。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 轨道
达诺巴特高精度磨削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达诺巴特为您提供中型和大型零件磨削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