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在线研讨会

碳中和的目标已经明确,中国的风电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 嘉实多在风能领域拥有 30 年的经验,其提供的碳中和产品可减少摩擦和停机时间,从而使清洁能源具有前所未有的可持续性。 最大限度地增加正常运营时间和降低成本对于每座风电场的成功都至关重要。正因如此,嘉实多的液态润滑剂工程师开发了一系列世界级的润滑剂,可提供强大的表面保护并减少齿轮的摩擦,从而帮助高容量风..
推土机、收割机、物流叉车和移动式起重机等工程和林业机械的制造特点是产能高。开发高柔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最大限度减少与装配工件或辅助操作相关的停机时间,实现无人化生产。为卡特彼勒,小松,龙工等几十家工程机械制造商定制加工解决方案的机床专家西班牙索拉露斯(SORALUCE),将详细解读刚发布的行业白皮书,分享知名用户案例。
1、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分析 2、智慧工厂的大数据系统和远程维护如何工作 3、国外先进案例分享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