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产品

达诺巴特 OVERBECK 内圆磨削
DANOBAT 达诺巴特-OVERBECK 高精度磨床设计用于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削。这些切削方案开发用于满足最高生产要求,无论是单件小批量还是大批量生产。 ID-内圆磨床|O..
达诺巴特 LG- 外圆磨床
DANOBAT 砂轮线速度:最高140 m/s工件长度:最大1000 mm LG外圆磨床开发用于高精度工件磨削,如液压件、汽车零部件和刀具等。 机床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和运动轴直..
索拉露斯 PM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SORALUCE PM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立柱间距:3300 到 4800 mm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2300 mm主轴功率:43 / 60 千瓦 索拉..
达诺巴特 MIKROTURN ®卧式精密硬车削机床
DANOBAT MIKROTURN ®卧式精密硬车削机床 精密硬车削机床 最大车削直径640mm 最大工件重量:200kg 荷兰汉布雷格公司 MIKROTURN ® 卧式硬切削车床展示了市场上最高..
达诺巴特 VTC LARGE- 大型立式车床 用于大尺寸工件的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5000 到 8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3250 到 6200 mm 主轴功率:30 到 40 千瓦 为满足市场对大型立式车床的需要,索拉露斯开发了索拉..
达诺巴特 TV- 立式车床 十字滑板式立式车床
DANOBAT 工件外径:最大21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00 mm 专门用于铁路车轮车削加工。 机床的典型功能包括车削、磨削、铣削、测量和其它加工。 采用最新技术的高生..
达诺巴特 VTC(车削直径大于2100 mm)- 立式车床 高精度多功能机床
DANOBAT 车削直径:2100 到 4000 mm 滑枕与工作台之间最大高度:1800 到 3070 mm 主轴功率:20 到 40 千瓦 索拉露斯VTC立式车床具有高精度、高产出并能够执行车..
达诺巴特 TCN- 卧式车床 铁路车轴用卧式车床
DANOBAT 达诺巴特TCN重型卧式车床设计用于铁路车轴加工。 TCN卧式车床被市场广泛接受和使用,确保高精度和高生产能力。 -定制用于粗加工和精加工 -双刀架带来大..
达诺巴特 TT/TTB- 钢管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TTB配置管材自定心卡盘 抗颤振系统(颤振消除©) 4轴车螺纹 高产能管螺纹加工车床,适用PREMIUM、API 和 GOST。 主要特点: -头架内置变速功能,可在转..
达诺巴特 VC- 阀加工专用车床 石油天然气领域阀加工专用车床
DANOBAT 一次装夹全部加工完成 双刀塔带动力刀头 自动刀库带48个刀位 VC系列机床实现了高压阀加工的新标准。这款多功能机床能够一次装夹完成阀加工所需的所有切..
达诺巴特 CIH/CL- 接箍加工车床 设计用于石油钢管接箍加工的专用车床
DANOBAT CIH机床配置分度卡盘 大余量切削能力 专利减振技术 依据产能要求,可选用CL和CIH系列车削中心进行接箍加工。可在CIH系列机床上一次装夹完成接箍螺纹加工..
达诺巴特 DPL- 龙门式车轮车床 用于轮对加工的龙门式车轮车床
DANOBAT 高产能 高刚性 龙门式车床又称为落轮车,专门设计制造用于轮对加工。机床在设计时考虑了如下要求: -大余量切削能力 -高刚性和优异的减振性 -轴箱或中央..
达诺巴特 DLR/DHD- 不落轮镟床 用于铁路行业的不落轮镟床
DANOBAT 完整方案 设备+软件+测量 适配各种车辆 达诺巴特不落轮车床专门设计用于轨道车辆车轮和制动盘的维修。修正时不需要拆卸车轴,并采用最新技术。 -完整解..
达诺巴特 LT- 卧式车床 高精度车床
DANOBAT 工件直径:最大400 mm 工件长度:最大850 mm LT-400高精度硬车削机床设计用于各种高精度应用,如轴承、滚珠丝杠螺母、模具、液压件和非圆工件等。 这种..
索拉露斯 自动化系统 无人化高生产率加工
SORALUCE 无人化高生产率加工 索拉露斯提供各种自动化解决方案,从集成到数控系统的单机单托盘系统,到复杂的由工业计算机管理的由最大支持 7x2 米工件的多台设..
索拉露斯 PX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5000 - 6000 - 7000 - 80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2000 到 7000 mm 主轴功率:60 / 80 千瓦 索拉露斯PR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
索拉露斯 PM- 龙门式镗铣床 高精度,高生产率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3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1620 mm 主轴功率:46 千瓦 索拉露斯PM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采用移动工作台,在加..
索拉露斯 PMG- 多功能龙门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3300 到 48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2300 mm 主轴功率:43 / 60 千瓦 索拉露斯PM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固定,在加..
索拉露斯 PRG - 龙门镗铣加工中心 兼具刚性和精度,拥有卓越的切削能力
SORALUCE 立柱间距:4500 到 5500 mm 主轴鼻端至工作台间距:3425 / 3925 mm 主轴功率:43 / 60 千瓦 索拉露斯PRG镗铣加工中心是一种多功能龙门式机床,横梁上下..
索拉露斯 KB- 卧式镗床 高刚性,高精度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3000 到 5000 mm 上下行程,“Y”轴:2600 / 3200 mm 前后行程,“Z”轴:2000 到 5000 mm 索拉露斯KB-150-W卧式镗床是一款T型结构..
索拉露斯 TA-M- 床身式多功能加工中心 一次装夹完成各种铣削和车削加工
SORALUCE 左右行程,“X”轴:2000 到 2500 mm 前后行程,“Y”轴:1200 mm 上下行程,“Z”轴:1250 mm 索拉露斯TA-M铣车中心是一种床身式多用途机床,具备多种..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