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应用案例

达诺巴特应用案例 | 「 机床部件 」加工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为进一步提升重型工件的加工效率与精度,M.P.C.技术团队一直在寻求能够尽可能减少工件设置次数的工艺方案。更少装夹、更少搬运工件,在缩短非加工时间的同时,还能避免因装夹定位精度偏差带来的加工品质不稳定。 索拉露斯(达诺巴特集团下属镗铣品牌)多任务解决方案很好地契合了M.P.C.的需求,更凭借在铣削及车削技术方面数年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确保了各个加工功能的高精度、..
达诺巴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冬奥赛事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工业领域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的世界技能大赛也将于今年在上海举办,这项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一家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披荆斩棘,华彩绽放间,总有如挚友知己般在身后默默支持的合作伙伴!于亚威而言,索拉露斯就是这样一位合作伙伴,经年相伴,携手同行,是亚威发展最强有力的后盾。
达诺巴特 机床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2020年截至8月,达诺巴特已成功完成交付四方机车三台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HG系列,肩负着时速350公里动车车轴的精密磨削。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轨道
索拉露斯(SORALUCE)基于两台SORALUCE FP-8000 对头落地式镗铣床,展示了一个完整的托盘和整体解决方案。对头镗铣床是两台机床,彼此相对,可单独工作,也可作为一台铣床工作。借助于索拉露斯自动化解决方案,零设定时间让PONSSE加工过程的生产高速流通得以实现。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机械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南高齿)是2017年工信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认定的第一批53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之一,风电主齿轮箱产品在国内市场份额近六成,全球市场份额超三成。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能源
DANOBAT能够准确抓住我们设计项目的需求,并通过整个过程与我们的密切合作,能够根据我们的生产需求定制机器。有了这台新机器,我们只生产那些我们真正需要的坯料,这样就不用再囤积了。
达诺巴特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部分细长型工件在加工过程中存在难以夹持的区域,需使用固定装置以减少加工时间,索拉露斯(SORALUCE)DWS主动阻尼装置消除工件震颤,大大减少整体加工时间。”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度,高生产率和定制化水平经受了行业严苛的检验。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能源
达诺巴特(DANOBAT)为Grupos Differentials开发了两种多用途的磨床。这两台磨床使车削、磨削和测量大型零件成为可能,采用高效的新工艺,确保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我们致力于为戴姆勒、奥迪、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知名车企提供精度可达0.01至0.02毫米的高精原型机和模具。而这一切要归功于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PMG 6000。20年来,这一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是我们公司使用过的第十台索拉露斯机床。依托索拉露斯高质量产品,尤其是精湛的铣头技术,我们广受认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机械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