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应用案例 第2页

西班牙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公司( DANOBAT)为Grupos Diferenciales公司设计制造了两台多用途磨床。这两台磨床能够完成对大型工件的车削、磨削和测量,高效加工并确保了最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利明顿精密工程公司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因其卓越的制造能力而备受赞誉,通过在人力资源和制造技术上的不断投资,营业额现已达5千万英镑。作为Senior PLC公司旗下Flexonics 事业部的一员,LPE持续投资并开拓新领域,增强为现有客户的服务能力,包括石油&天然气、电信、航空和防务、陆地和海洋系统、核能和造船等领域。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的PG折弯机是加工复杂折弯件和高附加值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其理念使PG折弯机比传统的折弯机更加精密和减少了依赖于操作者,其自动折弯长度调整是加工短件和长件系列,提供高柔性生产的理想方案。
达诺巴特 折弯机 能源
其工作原理简单,齿条齿轮式齿轮组被包在一个金属管中,齿条的各个齿端都突出在金属管外,并用横拉杆连在一起。一只小齿轮连在转向轴上,当转动汽车方向盘,转向器齿轮转动,使与之啮合的齿条沿着轴向移动。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汽车
达诺巴特轨道交通公司(DRS),隶属于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DRS专门负责轨道行业的相关项目,特别致力于交钥匙生产线和完整的维修维护车间。DRS将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各个子公司的不同独特设备整合到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中。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轨道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DANUNI系列内圆磨床用于精密磨削各种飞机起落架。DANUNI系列机床设计开发用于各式飞机起落架外圆和内孔的精密磨削,如复杂形状活塞内孔和外圆。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德国SCHAUDT M哩与VG110DUO型倒置立式车磨中心将车削与内圆磨削、外圆磨削功能复合于同一台机床,可在一次装夹下序芫成零件的内、外表面及端面的全部加工,达到装配要求。
达诺巴特 CIMT 内圆磨床 车床 磨床 车刀 汽车
高精度磨床,可用于内圆、外圆和端面磨削,适用单件生产和批量生产。磨床亦可集成主轴转塔,测量头和自动上料系统。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设备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珠光体铸铁。HG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航空
高精度外圆磨床由于配有直接驱动的B轴和多种砂轮的而具有多用性和柔性。如需要完整的全自动生产解决方案, 可选配由达诺巴特公司开发的定制化自动上下料系统, 有龙门式和机械手等等, 确保最小上下料时间。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