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市场活动

全新上线 | 达诺巴特中国官网已全球同步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即将亮相2024年CCMT展会,我们将在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一系列精密机械设备。
达诺巴特 CCMT 磨床 机床 机械
DMP大湾区工博会,原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于1999年创办,2019年全面升级为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展会截止目前经历了25年发展,现已成为工业制造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023DMP大湾区工博会,展览面积达24万平方米。本次达诺巴特集团首次携手深圳盟讯参与展会。11月27-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我们不见不散!
达诺巴特 DMP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诚邀您扫码参与“欧洲智造”精密高效加工论坛
达诺巴特 机床 航空
达诺巴特集团 DMP2023邀请函 | 倒计时17天,预登记抽盲盒好礼
达诺巴特 DMP 机床
达诺巴特与您相约上海国际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N4馆D5-1展位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DANOBAT,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精密磨削品牌) 将参与2023年9月18日至23日在汉诺威举行的EMO展会。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荣耀盒”首发福利:618备件大促
达诺巴特 机床
飞向未来!达诺巴特集团新卓越中心开幕仪式全程直播入口戳→
达诺巴特 机床
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风向标、中国内循环经济晴雨表,促进中国制造更好地服务全球,中国工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8月23-26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中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承办。
达诺巴特 镗铣床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2022年3月9日,上海——全球镗铣床行业领先者索拉露斯(Soraluce,达诺巴特集团旗下镗铣品牌)发布消息,将携代表性产品FP 10000多用途镗铣床参展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展位号:W3-A201),这是其FP系列设备在国内市场的首次真机展示,可让用户实地感受该设备先进的加工性能。同时,FP 10000还兼具着展现索拉露斯新机床数字化解决方案的使命,届时将联合西门子前沿数控系统..
达诺巴特 CCMT 镗铣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PTC ASIA由中国液压气动密封件工业协会、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涵盖流体动力、机械传动、零部件及制造设备、电气传动、轴承、工业分承包等板块,预计吸引展商近1700家,展出面积近11万平方米,将为全球展商和买家实力搭建“智”造升级的对接平台。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制博会)是我国装备制造业领域唯一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国家级大型经贸展览活动,通常每年9月份在沈阳举行,因疫情原因,今年延期到10月举行,已经成功举办十九届,累计展出面积158万平方米,展位63300个,参展企业14477家次。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9月16日-17日,2021达诺巴特集团全国代理商大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省市的代理商合作伙伴,与达诺巴特集团中国全体员工齐聚上海、共襄盛举。在达诺巴特集团2.0“在中国,为中国”的最新发展战略和国家对高端智能装备积极赋能的时代背景下,分析中国经济最新形势,交流各大工业领域应用技术前沿,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四大品牌各自的推广侧重,以及对广大代理商合作伙伴的支..
达诺巴特 机床
上海,2021年7月30日,达诺巴特首次对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参观团敞开大门。20余位专业代表克服台风,暴雨和疫情等多重影响从北京来到上海,参观了达诺巴特集团目前位于外高桥保税区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卓越中心。
达诺巴特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航空
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将于2021年5月27-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挑战,契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及数字化未来的种种需求,达诺巴特集团中国于2021年初正式推出了全面升级的达诺巴特集团中国2.0(DGC 2.0)发展战略,这是其在华30年来的首次大幅度战略性调整。
达诺巴特 CIMT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