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达诺巴特集团,即将亮相2024年CCMT展会,我们将在近400平米的展台上展示一系列精密机械设备。
达诺巴特 CCMT 磨床 机床 机械
作为我们优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索拉露斯高架桥式龙门生产线提供了高速切削、高精度、大批量加工能力。
达诺巴特 镗铣床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献礼2024 | 从不可能,到无可替代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铣削、镗削和车削铣头以其高可靠性而被公认为独一无二的存在。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 | 自动化系统无人值守的高生产率加工工艺
达诺巴特 机床
2023年12月15日,由达诺巴特集团中国授权代理商西安德川数控主办的“欧洲智造”精密高效加工论坛在古都西安顺利召开。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索拉露斯公司总部位于贝加拉(Bergara)的奥辛图(Osintxu)区,在扩建和改进其生产设施的同时,通过一项超过 1500 万欧元的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并在商业上推出其新的高性能产品系列,索拉路斯公司已与 CMI 达成协议,将其产品系列之一从 CMI 转移到 DANOBATGROUP 旗下的公司。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你知道吗?一辆电动汽车大约有16个电池模块或面板,每一个都包含444个“电池”?
达诺巴特 DMP 机床 汽车 模具 能源
达诺巴特集团盛装亮相,携旗下Overbeck IRD400内外圆磨床、Danobat LG高速外圆磨床、Soraluce PMG龙门式加工中心/FR落地镗铣床,为您带来一场视觉与科技的盛宴!
达诺巴特 DMP 镗铣床 外圆磨床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机床
一台新磨床的诞生。在开发了新的IED-1200的概念后,2022年4月,达诺巴特集团研发中心Ideko对新的欧威贝克 (OVERBECK, 达诺巴特集团旗下德国内外圆磨床) 机器原型进行了有限元分析:分析了磨削过程中Z2-X2轴的静态刚度、临界固有频率和直线度。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机床
DMP大湾区工博会,原DMP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于1999年创办,2019年全面升级为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展会截止目前经历了25年发展,现已成为工业制造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展会。2023DMP大湾区工博会,展览面积达24万平方米。本次达诺巴特集团首次携手深圳盟讯参与展会。11月27-30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我们不见不散!
达诺巴特 DMP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诚邀您扫码参与“欧洲智造”精密高效加工论坛
达诺巴特 机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