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4页

航空起落架修整维护一般耗时较长,同时机床零件设置复杂。为了缩短修整周期时间,改进机床零件的设置过程,索拉露斯(SORALUCE)提出TA-D床身式式铣床的技术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会议时间:5月21日,14:00-16:00 【课程简介】 1、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趋势分析 2、智慧工厂的大数据系统和远程维护如何工作 3、国外先进案例分享 【智能化亮点】 1、DATA System: 一个界面即可掌握全球所有工厂的设备运行 2、Remote Service: 非接触式设备维护如何操作? 3、主轴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部分细长型工件在加工过程中存在难以夹持的区域,需使用固定装置以减少加工时间,索拉露斯(SORALUCE)DWS主动阻尼装置消除工件震颤,大大减少整体加工时间。”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2019年底,达诺巴特(DANOBAT)大型立式磨床VG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交付使用,成为第11项VG系列定制化立式磨削解决方案在中国本土的成功应用。时值VG服务中国航空业的十周年,也标志着这一技术在航空发动机领域的高度成熟,达诺巴特立式磨床的高精度,高生产率和定制化水平经受了行业严苛的检验。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航空 能源
广受欢迎的达诺巴特集团“大咖秀”第一期活动结束后,我们收到用户进一步的需求,希望举办更多主题的“大咖秀”线上研讨会。现在我们就隆重的向大家推出达诺巴特第二期线上研讨会!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磨削是用于工件成型的重要手段之一,能够带来高精度和高质量表面。通过与客户竭诚合作,达诺巴特集团推出高精度的内圆、外圆和圆弧磨床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精细的生产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磨床
达诺巴特(DANOBAT)为Grupos Differentials开发了两种多用途的磨床。这两台磨床使车削、磨削和测量大型零件成为可能,采用高效的新工艺,确保高质量
达诺巴特 磨床
当今社会中,工业公司对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需要更多更好的制造产品,同时具有强大多功能和自动化程度,增强其市场竞争力。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2020年4月8日,武汉解封进入疫后重建,通过我们与武汉在地很多朋友的联络发现,许多人因为疫情没有了经济收入,步履维艰。此时正值西班牙疫情严峻时刻,达诺巴特集团总部仍心系中国,投身到关怀受疫最严重地区的公益项目,帮助居民度过艰难时期。
达诺巴特 机床
一款专为提高盈利能力而设计的高产能磨床 使用80m/s常规砂轮,更快! 严苛的生产条件下实现全天候磨削,更耐用! 新机可快速交货,更高效!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广受欢迎的几波智能制造案例发刊后,我们收到用户进一步的需求,希望由专家来深入讲解这些案例。达诺巴特集团智能制造“大咖秀”应运而生,将应用多年的欧洲成熟制造经验分享给中国用户。
达诺巴特 铣床 镗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我们致力于为戴姆勒、奥迪、兰博基尼和保时捷等知名车企提供精度可达0.01至0.02毫米的高精原型机和模具。而这一切要归功于索拉露斯(SORALUCE)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PMG 6000。20年来,这一全新车铣复合系列机床是我们公司使用过的第十台索拉露斯机床。依托索拉露斯高质量产品,尤其是精湛的铣头技术,我们广受认可,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汽车 模具 机械
索拉露斯FS 16000多功能机床适用于加工不同形状和尺寸的大型复杂零件,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效率,实现最佳盈利能力。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索拉露斯新款Bridge Mills系列展示了企业的新突破,丰富了铣削产品集。这要归功于索拉露斯作为行业技术领导者在铣削及车削技术方面储备的专业知识与经验。索拉露斯提供两种配置的Bridge Mills系列机床,即移动工作台机床和龙门式机床,采用固定横梁或移动横梁以及多功能替代方案。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索拉露斯(SORALUCE)多功能FS 10000机床采用标准模块化设计,操作完美可视。此款大型机床的新型齿轮加工技术,具有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市场机遇。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智能制造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危机的最新发展,在西班牙政府提出的各项不同建议之后,我们认为,在目前情况下,我们有必要马上采取负责任的行动。集团总部不断评估事件和政策的演变,以更新我们的应急计划,将员工的健康保护优先于任何其他考虑,作为雇主这是我们首要的责任。
达诺巴特 机床
航空发动机部件制造和加工一直代表着制造业的高水准。目前全世界航空公司、空军和发电公司使用的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压气机和涡轮都非常昂贵。出于安全、性能和效率的考虑,这些压气机和涡轮需要按照最高标准进行制造、定期检查和检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航空
Tubos Reunidos 西班牙第一家高性能OCTG螺纹加工产品制造厂。这家合资公司的另一方是日本钢铁贸易巨头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开创了TRPT高技术管材产品,用于深达4000-5000m的石油钻探应用。这类极端工况应用需要专利的PREMIUM扣型来确保高标准连接,因此Tubos Reunidos从领先的日本钢管加工企业JFE获得了授权许可。
达诺巴特 工业4.0 车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能源
达诺巴特(DANOBAT)与雷伊科技(Rey Technologies, Inc)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新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达诺巴特(DANOBAT)是精密磨床和硬车削/磨床制造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所有行业和具备高挑战性的应用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车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