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最新资讯 第3页

开发技术先进的加工解决方案,以减少加工时间、提供高可用性和高精度,是满足该领域生产挑战的关键。
达诺巴特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春节牛年话费红包活动获奖人员公示
达诺巴特 机床
牛年开工第一天,我们特地邀请了为达诺巴特集团不断前进而拼搏奋斗的兄弟姐妹们,分享自己心目中集团未来的愿景,快来看看大家为同事和业内同仁送上的新年寄语吧!
达诺巴特 机床
达诺巴特集团与您在一起,共赢未来。
达诺巴特 机床
基于65年来达诺巴特为全球超过3000个风电用户提供高精度定制化设备方案的丰富经验,达诺巴特首次为中国用户推出白皮书,请戳二维码下载。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能源
PCD的高硬度使其材料去除率极低(甚至只有硬质合金去除率的万分之一),刀刃的磨削工艺,测量和效率提升一直是技术难题。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新基建将城市轨道交通迅速提到战略行业,需要能够确保高盈利能力的创新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轨道
蒙德拉贡与阿里巴巴、沃尔玛、Zoom、PayPal等公司一起被《财富》杂志评为“改变世界的企业”之一。
达诺巴特 机床
它可以一次完成铣、车削和钻孔大型复杂零件的需求。从而减少设置时间和工具成本,以提高生产率和整体精度。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达诺巴特集团进博会首秀:打造智能工厂 赋能中国新基建。
达诺巴特 机床
访达诺巴特集团全球总经理 | 蒙德拉贡联合公司副总裁 Pello Rodriguez 先生:“用心打造专业品质机床”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2020年11月8日,上海)-- 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技术装备战区工业数字转型专业委员会今天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发布《中国工业数字化转型倡议书》。
达诺巴特 机床 智能制造
2020年进博会,达诺巴特在智能装备馆3B7-001,与您不见不散。
达诺巴特 机床
在达诺巴特集团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天的技术开放日直播期间,幕后探访达诺巴特集团旗下三个领先的精密制造品牌:达诺巴特,达诺巴特-Overbeck和Hembrug。与西班牙,德国和荷兰的工厂的首席执行官会面,加入探寻者阵营,去探索每一个地点的制造基地。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能源
在达诺巴特集团有史以来第一个全天的技术开放日直播期间,幕后探访达诺巴特集团旗下三个领先的精密制造品牌:达诺巴特,达诺巴特-Overbeck和Hembrug。与西班牙,德国和荷兰的工厂的首席执行官会面,加入探寻者阵营,去探索每一个地点的制造基地。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用拉制和熨烫法(DWI)制造两片铝制饮料罐的过程中,会运用一系列不同特性的模具。铁铸的过程需要冲头和拉环去焊制杯型从而制作罐身。生产这些模具是一个极具技术性的复杂过程:模具由磨削难度超高的金属制成,如碳化钨(和刚玉一样硬度的材料),比钢厚重两倍且只能用氮化硼和金刚石研磨膏等磨料抛光。加工过的模具需具备微米级的几何轮廓度和尺寸公差,且无瑕疵。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液压行业面临着来自环保,精密,生产力和人力成本的四大挑战。市场上对开发低消耗,高效率泵的需求不断增长,同时制造部件的精度越来越成为市场竞争的关键因素。市场需要多品种产品供选择,使得小批量生产需要更灵活的解决方案、更快速的转换过程,交付的解决方案必须轻松确保质量和机器运行,减少对操作人员的过高需求。
达诺巴特 机床
9月16日,西班牙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携手制造业领域全球顶级供应商法国圣戈班(SAINT-GOBAIN)和德国卡尔蔡司(ZEISS),将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现场加工的形式展示给用户。数字化制造精英联盟技术日活动吸引了近100位嘉宾光临现场。
达诺巴特 蔡司 机床 智能制造
11月5日至10日,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技术装备展区3B7-001展台等您参观,期待您的参与!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