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技术资料 第2页

Tubos Reunidos 西班牙第一家高性能OCTG螺纹加工产品制造厂。这家合资公司的另一方是日本钢铁贸易巨头伊藤忠丸红铁钢株式会社,开创了TRPT高技术管材产品,用于深达4000-5000m的石油钻探应用。这类极端工况应用需要专利的PREMIUM扣型来确保高标准连接,因此Tubos Reunidos从领先的日本钢管加工企业JFE获得了授权许可。
达诺巴特 工业4.0 车床 机床 智能制造 能源
如今,客户要求日益复杂,生产和精度的要求不断提高;此外,工业公司不仅要求更精益的制造水准,还要求提高多功能性和自动化程度,以使其更具市场竞争力。为满足市场需求,达诺巴特集团推出了DANOBAT LG外圆磨床系列解决方案,以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确保灵活性和超精密度,兼顾交钥匙工程所需的定制化要求,满足每位客户的特定需求。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云过情人节,爱没有距离,在这个特殊时期,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达诺巴特集团,为中国用户开设云参会专区,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第一时间,get相关精彩资讯。
达诺巴特 折弯机 机床
滑枕下垂会使机床精度下降。这是一种综合了位置精度和几何精度的系统性偏差,主要由滑枕挠曲产生,原因有二:一是滑枕的自重,再一个就是机床上的不同附件头有着不同的重量。
达诺巴特 机床
与传统镗杆方案相比,索拉露斯独有的模块化镗杆保证了无论是使用镗杆还是其它铣头,机床立柱和主轴鼻端距离都一致,使得五面加工可一次装夹完成,避免了工件在距机床较远的位置再次装夹加工。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索拉露斯在汉诺威EMO展览会上宣布公司战略,将竭力为您量身打造高价值产品与服务,帮助您变得更好,并且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现场展示了公司在多任务解决方案、立式车床、万能分度头、阻尼解决方案和原始零件测量系统方面的最新突破。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动态减振系统基于调谐质量阻尼器。通过安装一个悬浮的配重系统,使之能够适配并反馈不同的工作状态,从而对目标固定件施加额外的阻尼。
达诺巴特 机床
过去50年里,机床一直在经历变革发展,始终追求更好的质量和更大的生产能力。在切削功率、结构静态刚度、加工精度和生产线自动化等方面都有显著提高。然而,尽管有诸多提高,新的问题也不断浮现,比如加工时的破坏性振动问题。
达诺巴特 机床
索拉露斯开发新的多任务解决方案,能够在一台机床上同时进行铣削,车削和磨削操作。该欧洲制造商的技术允许在一台机床上,在不同尺寸和形状的零件上完成各种加工功能,具有高效率和高精度。
达诺巴特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由于对电动和混动汽车的投资,全世界汽车行业的技术都在发展。这促使达诺巴特为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开发新的磨削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变速器 机床 汽车 机械
机床和先进生产系统制造商达诺巴特将在今年的汉诺威EMO交易会上再次大显身手,EMO展是工业制造业国际级别的最大型活动之一。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磨床 机床
达诺巴特CG / PG外圆高产能磨床为等速轴加工提供单机或整线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正如期望的那样,技术展示在峰会期间也是重要的内容之一,索拉露斯(SORALUCE)也再一次展示这些术在应用方面展现的能力,为加工中出现的通病给出了主要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我们旨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然而,我们并不满足于仅仅达到客户期望,我们更要求超越,这就意味着新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要达到“同级别最高”水平,能够提供各种定制方案,并成为市场上的技术领先者。通过这种方式,提升我们的每个客户的生产效率和成本效益。因此,这次索拉露斯峰会为业内专业人士交流经验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一同构筑未来。
达诺巴特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成立于1969年的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领域三巨头之一。主营业务包括乘用车、商用车、发动机、汽车零部件和其它装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建立了一整套研发和制造体系,同时拥有广泛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车刀 汽车
达诺巴特在InnoTrans上展出用于铁路车轮和制动盘加工的最新技术方案。在此,达诺巴特展示各种铁路车辆解决方案,例如高铁、机车、客车、轻轨和地铁。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博会作为全年最火爆的工业制造业盛会,成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技术应用最集中的展示、交易平台,各专业展行业翘楚齐聚,汇聚全球工业创新技术。作为全世界领先的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钣金部门是激光切割系统、冲压方案、自动折弯设备、冲剪、冲剪+激光组合设备以及完整的柔性化生产线..
达诺巴特 CIIF 激光切割机 机床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的配置更加高效、快速、有效低成本。这也体现了达诺巴特集团自1954第一次开始制造卧式和立式车床以来,在设..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