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解决方案 第2页

达诺巴特集团将在北京2019CIMT期间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先进制造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
达诺巴特 CIMT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达诺巴特在InnoTrans上展出用于铁路车轮和制动盘加工的最新技术方案。在此,达诺巴特展示各种铁路车辆解决方案,例如高铁、机车、客车、轻轨和地铁。
达诺巴特 车床 车刀 机床
达诺巴特公司对于在单一机床上集合车削、铣削和磨削工序有着极大的兴趣,这一特点在达诺巴特VTC系列大型立式车床上得以体现。对于机床的多功能性和高刚性的要求贯穿于整个制造业, 如:航空航天、能源及交通、采矿、石油和天然气行业。这是因为模块化设计使各种各样不同的配置更加高效、快速、有效低成本。这也体现了达诺巴特集团自1954第一次开始制造卧式和立式车床以来,在设..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机床 航空
达诺巴特(DANOBAT)设计开发了高效全自动柔性系统,适合客户的不同需求。这个方案是为一家跨国钢铁公司开发的,用于切削高附加值钢管,同时确保材料浪费最小。
达诺巴特 汽车 能源
达诺巴特开发了用于大件钢坯切割的无线解决方案,目前这套领先的系统已经用于工具钢制造商Uddeholm公司位于瑞典的工厂。Uddeholm公司从17世纪就开始涉足冶金领域。这家公司归属澳大利亚跨国钢铁公司Voestalpine,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在高通量钢的开发上具有丰富的经验。Uddeholm公司在全球约100国家设有分公司和销售机构,专业于冷热用钢和塑料模具用钢,客户超过10万家。
达诺巴特
2017年7月6日达诺巴特为全球领先矿业企业必和必拓公司( BHPBilliton)提供了每28分钟完成一辆货车的进车、拆卸、维修和重新装配全自动数字化解决方案,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全自动化货车维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工业4.0 机床 轨道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达诺巴特的PG折弯机是加工复杂折弯件和高附加值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 其理念使PG折弯机比传统的折弯机更加精密和减少了依赖于操作者,其自动折弯长度调整是加工短件和长件系列,提供高柔性生产的理想方案。
达诺巴特 折弯机 能源
当前,我国航空制造业技术进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期,飞机制造业对我国高端机床工具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然而我国在航空发动机等关键零部件的制造技术和工艺,总体水平较为落后。先进制造工艺、高速高效机床工具的使用还不够广泛,严重制约了我国航空业的发展。
达诺巴特 立式车床 车床 航空
高速铁路工业是达诺巴特集团目前的主要业务之一,为了能够成为铁路行业全方面的专家企业,达诺巴特集团特别成立了达诺巴特铁路系统公司。该公司拥有一群致力于铁路工业发展的专业技术人员和销售人员,特别是在机车、车厢及高速铁路等方面。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数控卧式车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车床 航空
索拉露斯SORALUCE FXR-16000-W 落地镗铣加工中心,具有极高的多功能性和生产能力,特别适合大型工件的切削加工。
达诺巴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镗铣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机械
达诺巴特公司mBTG和DANTIP系列内圆磨床用于叶片叶尖的高精度磨削,去毛刺和测量,适用于装配好的发动机转子和APUs转子。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数控立式内圆磨削设备DAN-- VTG 用于磨削喷气发动机或直升机发动机机匣。一次装卡,磨削不同的直径。确保同轴度。自动砂轮更换和砂轮库的配置适用于不同材料的磨削。连续或断续表面测量,包括蜂窝,能被加工和去毛刺。 自动测量系统由于使零件在磨削前进行检测而增加了效率,后处理测量报告符合国际标准并提供尺寸和几何精度。
达诺巴特 内圆磨床 磨床 航空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和力拓(RIO TINTO)是全球领先的矿业巨头,控制着大宗煤、铁、有色金属等资源的开采和利用,在国内耳熟能详。
达诺巴特
床身和主要部件采用稳定的珠光体铸铁。WT系列外圆磨床可配多种砂轮头架结构:直置或倾斜一定角度,以及带回转B轴(内置扭矩电机驱动)。主轴可选静压主轴、滚子轴承主轴或达诺巴特电主轴。 根据具体应用可选用刚玉砂轮、CBN或金刚石砂轮。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模具
设计紧凑、占地面积小及高刚性,使得CG系列外圆磨床是在最严苛的生产环境中工作的理想磨床。CG系列磨床坚固可靠,可带直径610 mm的砂轮,尤其适合大批量生产型用户。
达诺巴特 外圆磨床 磨床 机械
现代制造业对磨床的自动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自动化也成为了磨削未来发展的一个热点。一般来说,磨削加工是机械加工中保证最终工艺尺寸和精度的精密加工,这就要求磨床具有很高的制造和装配精度。行业对磨床的要求还不仅限于此,而实现自动化的目的,就是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精度;达到人工不能达到的产品精度一致性;达到人工所难以达到的效率;缩短人工所带来的设置、调整和装..
埃马克 达诺巴特 斯来福临
2015年10月5日至1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的世界金属加工技术盛会EMO展上,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将展示旗下两大品牌达诺巴特(DANOBAT)和索拉露斯(SORALUCE)的最新发展和科技。 在此次盛会上,达诺巴特集团将在三个不同的区域展示达诺巴特和索拉露斯最新的杰出产品, 两大品牌将通过在领先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展示其对最先进技术的承诺。 作为一大亮点, 索拉露斯将展示引领..
达诺巴特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车刀
市场最广阔的磨床系列 达诺巴特提供是磨床范围包括从小型的磨床到大型的导轨磨床,既适合于单件生产也适合于大批量生产。 我们专业生产制造满足您需要的磨床,并且可以按照客户的特定需求设计磨床。 采用先进技术获得高刚性和高精度。设计中采用的模块化方案使设备具有更快的交货期和更好的性价比。我们的设备提供人机一体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带有操作方便和功能强大的软件,同..
达诺巴特 磨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