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集团切削机床产品 第4页

达诺巴特 mBTG-DANTIP- 外圆磨床 转子叶尖磨削和测量
DANOBAT mBTG和DANTIP系列机床用于发动机和APU转子叶尖的精密磨削、去毛刺和测量。磨削时,叶尖处在高速旋转状态下(高达7000转),因此能够以要求的工作状态进..
达诺巴特 WT- 外圆磨床 砂轮架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中重型WT系列磨床采用砂轮移动式结构,优化了占地空间。机床主要结构,如砂轮头架、工件头架和尾座,设计支持最大8吨最长10米工件的磨削加工。可选马鞍..
达诺巴特 HG- 外圆磨床 工作台移动式万能重型磨床
DANOBAT 业内主流公司在其最具战略意义的项目上均选择与我们合作 博世 BREUNIG 法国航空 意大利阿维奥 宝马 BOCAR 工作台移动式卧式外圆磨床设计满足各种应用需..
达诺巴特 LG- 外圆磨床 高精度磨床
DANOBAT LG外圆磨床开发用于高精度工件磨削,如液压件、汽车零部件和刀具等。 机床采用天然花岗岩床身和运动轴直线电机驱动,具有最高的精度和热稳定性,用于有..
达诺巴特 CG / PG - 外圆磨床 高产能磨床
DANOBAT CG和PG系列高精度磨床,用于外圆和端面磨削 设计紧凑,占地空间小,刚性好,是胜任极高要求的应用领域和生产环境的理想磨床。坚固可靠,可承受直径高达7..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